close

【前言】

很高興入選 痞客邦活動大隊,參觀 2018明日城鄉×OTOP創意城鄉巡迴主題展,經由簡介才知道 政府透過輔導使每個城鄉的特色產品及產業,得以技術及服務升級,甚至策略聯盟共同行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亦培育經營管理人才,辦理產業標竿案例及觀摩活動,結合社會資源、在地節慶,透過媒體廣宣,協助中小企業拓展通路與商機。


【一樓巡禮】
▼ 來到華山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斗大的路標,來到 華山創意園區4B倉庫,門口就有工作人員發放DM跟介紹。

 


▼ 筆者大約是中午時段參觀,其實就有不少的人潮了,每個小攤位都陳列出自家產品,也都有專員介紹。

 


▼ 現場也有特色產品販賣機喔!只要輸入產品編號就可直接信用卡付款成是手機付款。

 


▼ 可惜太早到,不然下午有 舞台活動,園區還很貼心的準備椅子可以休息。


▼ 另一邊走道的攤位佈置,有不少參觀民眾都很認真的聽店家介紹產品特色。

 


【二樓巡禮】
▼ 經由一個可愛的小樓梯,來到二樓的展區。


▼ 最先吸引到筆者的就是 百變臘腸狗存錢筒,而且它除了有 國家圖案 還有 英雄圖案。

 

▼ 鵲鳥筆的設計看起來很簡潔,可惜現場沒看到拿出來是怎樣?


▼ STUDIO布置區:以工作空間擺設,結合台灣工藝產品,將工作環境結合美學,設計與生活一起共好。


▼ Home布置區:以居家情境布置,結合台灣城鄉特色伴手禮,從生活所需用品中,打造明日城鄉的想像。

 


▼ 二樓雖然沒有攤位的設計,但是產品都放在桌上,而且產品旁邊也都有標註 製造廠商,想更加瞭解產品可以直接掃描 QRcode。


▼ 馬玉山食品的設計 很吸睛,包裝上面也很有巧思。

 


▼ 銨麒企業 展示出各類的茶,包裝走的是傳統風格,但是各類的茶種以適合的顏色來區分。

 

▼ 現場的茶都有提供 試聞包。


▼ 現場的販賣機立馬就可以直接選購。

 


▼ 台客藍為台灣原創陶瓷工藝品牌,這個現場就只有展示,對於如此精緻的陶瓷有興趣的話,就請掃描 QRcode。

 


▼ 一樓的出入口 還專門設有 情境布置區,提供參觀民眾拿著 KUSO標語 合照。

 


▼ 筆者自己一個就不好意思跟大家搶著合照,自己跟 布置區背板及入口處背板 自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