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筆者以前用過幾款藍牙耳機,但都有會有 音質差、通話不佳、使用時間短、長時間配戴不舒服,以致於後來都懶得使用。

對於這次要開箱的藍牙耳機,筆者真是非常期待,因為它是 全球運動耳機領先地位品牌「SOUL」,所推出的新款入耳式耳機「SOUL Pure Wireless Plus 高性能藍牙入耳式耳機」。


【開箱】
▼ 盒裝正面:中間為耳機產品照,右邊圖示則是耳機的特色。


▼ 盒裝背面:耳機的 1:1 照片,以及盒裝內的配件圖,下面則列出 Pure Wireless Plus功能與特色。


▼ 內容物:SOUL Pure Wireless Plus 高性能藍牙入耳式耳機*1、4種尺寸耳塞(XS.S.M.L)、替換耳翼*1、充電線*1、收納袋*1、說明書。


▼ 3種尺寸的替換耳塞、替換耳翼。


▼ 收納袋 放進耳機 示意圖。


▼ 充電孔有防塵蓋設計。


▼ 耳機的操作都靠這三個按鍵。


▼ 可依照使用者頭形來調整長短的環。


【實際配戴】
▼ 耳機跟筆者的頭相較之下,看起來真是非常的輕巧。


▼ 此為錯誤的示範照,因為 Pure Wireless Plus入耳式藍牙耳機 實在是太輕巧,常常會沒注意到 麥克風 跑太遠,造成通話對方聽不清楚。


▼ 磁吸式設計加上好看的顏色,隨意搭配衣服都很好看。


▼ 男女都適用 - 只要更換適當的耳塞,調整適當的長度。


【電量及充電】
SOUL Pure Wireless Plus入耳式藍牙耳機 續航力 真不是蓋的,筆者從當天的 下午四點半 開始使用,幾乎不間斷的 聽音樂,直到隔天約 凌晨三點半,手機才跑出電量不足通知。


充電只要有看到紅燈亮就是充電中。

 

【心得】
實際感想就是- -平價也有好音質,低音方面真的有震憾的感受,聽流行歌曲時 人聲 也很清晰,
在手遊方面的音質呈現也不錯,尤其手機不少音樂遊戲,真的蠻適合的。

實際配戴幾天下來,耳朵都沒有不適的感覺,而且續航力真的很長,不需要常常充電。

如果對音質比較要求,因為沒有專屬的APP,建議可以調整手機的音效設定看看,筆者覺得音質會再改善不少。

「SOUL Pure Wireless Plus 入耳式藍牙耳機」官網定價1680元,各項優點評估下來,絕對是值得購入的好耳機。

 

【相關連結】
Soul 官網:https://www.soulelectronics.com/

商品頁面連結:http://bit.ly/2TyQY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