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 Design『一體式水冷散熱器』,Kelvin系列共有三款 T12/S24/S36 三種尺寸,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採用高性能陶瓷軸承動力水泵,並可再擴充一組顯示卡散熱排,CPU水冷頭與散熱排皆採用純銅材質,水冷排部分採用24cm水冷排,搭配自家靜音系列雙12cm散熱風扇,水管部分採用抗拉扯水管,並裝有防纏繞線圈,水冷頭部分使用標準接頭,方便使用者擴充,再來就是欣賞實機開箱。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包裝與本體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盒裝正面:標示產品型號、產品實際照片。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盒裝前側:Kelvin產品的優點及特色。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盒裝側面:全銅散熱排尺寸及盒裝內容物。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盒裝側面:水冷頭的結構圖示。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盒裝背面:產品的相關說明。


▼ 配件:Intel與AMD平台扣具、固定螺絲、說明書、散熱膏、風扇電源線。


▼ 多國語文安裝說明書:依照各種CPU,都有詳細圖解安裝方式。


▼ 全銅散熱排、水冷頭主體及抗拉扯冷水管。

 


▼ 全銅散熱排:一體式的結構加上大面積,對散熱有很大的幫助。

 

▼ 抗拉扯冷水管


▼ 水冷頭外觀:上頭有 抗拉扯冷水管及水冷頭電源接頭。


▼ 水冷頭接觸面為純銅材質,且接觸面貼有保護膜,使用前需移除。

 


▼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準備上機實照。

 

【測試平台】
主機板Motherboard:華碩 MAXIMUS IV GENE-Z
CPU:Intel i5-2500K
記憶體Memory:金士頓 DDR3-2400 4G*4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元


▼ 室外溫度 27℃,室內無開冷氣,電腦主機持續使用 四小時 所測得溫度。

 

【使用心得】
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一體式可擴充全銅水冷散熱器,外觀高雅有質感、安裝簡易方便,只需照著說明書做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且在溫度的控制上也蠻令人滿意。
在噪音方面則是還算蠻安靜的,如果追求高靜音者,應該可以只裝一顆風扇,Fractal Design Kelvin S24 使用了標準規格接頭,除了可跟其他水冷套件結合外還可以自行添加水冷液,對於水冷初學者或是水冷玩家都是很適合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