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很榮幸可以受邀參加 三星曲面螢幕和雷蛇電競產品 體驗會,隨著電競賽事愈來愈多,電競市場潛力十足,以致於大大小小的廠商都投入了不小的心力。
這次筆者所參加體驗的廠商,就是知名電競螢幕領導品牌三星,還有領導電競週邊產品的雷蛇,兩家國際大廠結合飆電競。

 

【會場巡禮】
▼ 會場的每個座位上都有放著 三星曲面螢幕和雷蛇電競週邊,不論是大型搖桿、手把、滑鼠、耳機、鍵盤,雷蛇的產品在操作上,絕對讓玩家們都有著絕佳的手感。

 

▼ 粉色系的整組電競週邊,真的是深深打中美眉的心。

 

▼ 現場的部落客及網美們,對於三星曲面螢幕呈現的超高畫質,同樣也是讚不絕口。

 

▼ 經典格鬥遊戲快打旋風,這樣玩起來真的是爽度十足。

 

▼ 還有更多的遊戲,都可以看到 三星曲面螢幕和雷蛇電競週邊 的完美結合。

 

【三星曲面螢幕 介紹】
▼ 當電競碰上最夯科技,就產生新火花。


▼ 三星曲面螢幕有著多項領先:金屬量子點、曲面螢幕、超寬螢幕、TBT3螢幕介面、市佔率第一。


▼ 全新金屬量子點顯色技術,可以讓色彩更鮮艷、更明亮、更逼真,且不會有烙印問題。


▼ sRGB可達125%色域。


▼ 2017年Q4曲面電競螢幕已經是選購首要考量的指標。


▼ 一台三星C49HG90DME的29吋超寬螢幕,就可以顯示台27吋螢幕的畫面,而且中間還沒有邊框。

 

▼ 三星能支援Thunderbolt的曲面螢幕,只要有一條TBT3的線,你就可以輕易連接其他的裝置。

 

▼ 台灣三星以行動力支持台灣電競產業,三星也有贊助 G-REX戰隊,也提供參加國際賽事的台灣選手們有更好的設備練習。

 

▼ 三星曲面螢幕滿足全台挑剔的網咖及玩家使用。

 

【早鳥預購好禮】
回饋首波消費者,自9月1日起至9月20日止,預購全新C43J89超寬曲面顯示器並上網登錄,可獲得萬元的早鳥禮三選一。
① Razer 豪華電競組合包(市價NT$10,660元)
② ZOTAC 顯示卡 GeForce GTX 1060 AMP!Edition(6G) (市價NT$8,980元)
③「亞洲萬里通」10,000里數(市價等同台北到大阪單程經濟艙獎勵機票)

 

【雷蛇電競產品 介紹】
▼ 全世界都有著雷蛇狂粉,三頭蛇已經是電競中的潮牌。


▼ 雷蛇專為電競玩家打造完美的電競週邊。


▼ 雷蛇電競生態圈:硬體、軟體、服務。


▼ 生態系中,除了硬體週邊外,最特別的還有虛擬貨幣平台服務。


▼ 雷蛇筆電:BLADE系列 有三個型號,超強性能同時擁有輕薄特色。


▼ 外接顯示卡盒 CORE X:Windows與Mac作業系統,N牌與A牌顯示卡都可以使用。

 

▼ 電競機械鍵盤 - HUNTSMAN ELITE,特色之一是右上角的多功能數位調整鈕。

 

▼ 另一款 HUNTSMAN,少了 多功能數位調整鈕,但一樣有著全新的雷蛇光學機械軸,具有速度快、耐用度與穩定度高的特色。

 

【體驗及歡樂抽獎】

 

【心得】
三星電競螢幕有著全新QLED量子點技術,極美外型及人性化設定介面,不論是 商務、電競、休閒 都很適合;現在 早鳥預購 三星全新C43J89超寬曲面顯示器,近萬元的好禮三選一,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雷蛇電競潮牌打造出電競生態圈,跟電競玩家們有更緊密的結合,電競週邊領導品牌,絕對值得玩家們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