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經過這幾年觀念的改變,如今的電腦市場,機械鍵盤已經不只是遊戲玩家會選擇的鍵盤,有不少上班族、專業工作者…等,也都會選購機械鍵盤,除了打字愉悅也能增加工作效率(?)。

筆者本身也不是個重度遊戲玩家,平常電腦除了文書處理 還有 修圖及剪輯影片,但是坐在電腦前所耗費的時間,一天下來至少也有十二個小時,所以一把優質的機械鍵盤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擁有 簡約機身外觀、低調藍色背光、絕佳手感性能、免驅動軟體,符合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且不需繁鎖的安裝設定。

 

【產品包裝及內容物】
▼ 包裝正面及背面的照片,就是清楚的產品實體照,雖然文字都是英文,鍵盤照也是英刻,但是產品是有中刻的。

 

▼ 包裝圖示標註了產品特色,也有中文標示貼紙。


▼ 盒子的上蓋打開,可以看到鍵盤本體另有一層塑膠袋保護。


▼ 內容物: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本體、USB Mini-B 編織線、產品說明書、產品保固卡。


▼ 說明書裡面有 功能鍵 配合 其它按鍵 的效果圖示。


▼ 圖示雖然是英文,但請不用擔心,說明書是多國語言,當然會有 繁體中文。


▼ USB Mini-B 編織線 - 採用鍍金接口與高級編織線,上面還有 Tesoro的LOGO。


▼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有著 黑、白兩色,筆者所拿的是 黑色鍵盤,外觀真是 低調、沉穩。


▼ 側面照可以看到鍵盤採用 懸浮式設計,黑色金屬上蓋 在下方邊緣有傾斜設計。


▼ 底部四個邊都有大面積的橡膠防滑貼片,兩邊上方各有一個可以調高的腳架。


▼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採用 Cherry MX 藍軸與茶軸,筆者所拿的是 藍軸,按壓克重 50cN。


▼ 鍵帽採用 ABS 射出噴油鍵帽, 表面 UV 抗磨處理,另外 懸浮設計 最讓人喜愛的就是 不易卡灰塵也好清潔。


▼ USB Mini-B的連接孔 設計在鍵盤的右上方,最讓筆者佩服的是 金屬上蓋跟底部的接合處,完全看不到一絲縫隙,真的是精密工藝。


▼ 在燈光明亮的狀況下,藍色背光的亮度一樣充足。

 

【鉄修羅 -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背光效果)】

 


【鉄修羅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特色】
•搭載 Cherry MX 軸體
•鍵帽採用 ABS 射出噴油鍵帽, 表面 UV 抗磨處理
•美型機身搭配金屬上蓋
•32位元 ARM Cortex 處理器
•1000Hz 超高反應速率
•512KB 內建記憶體
•所有按鍵皆可自定義與即時巨集錄製、即時背光錄製
•可拆卸式USB編織纜線
•兼容Win 7, 8, 10

 

【開箱心得】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 是筆者第一次使用 無邊框、懸浮式設計 的鍵盤,視覺效果比起一般機械式鍵盤更加時尚簡約,使用金屬上蓋的機身更加使其穩固耐用;不過總感覺這樣的設計,藍軸的聲音更是特別響亮。(怕吵到別人要選 茶軸 啊!)

完美搭配:Cherry MX軸體的手感✚ABS射出噴油鍵帽, 表面UV抗磨處理的觸感。
穩固耐用:金屬上板有助於機身固定,結構設計不易損壞。
易於清潔:不易卡灰塵而且容易清潔。

剋龍劍MX ONE機械鍵盤,顏色有 黑、白兩色,兩色都有 藍軸跟茶軸 可以選購,通路售價約 3,1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