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前言】
現在愈來愈多人在家工作,甚至不少公司也都是 開放辦公室,多多少少都會有吵雜的環境音,讓人難以專心工作。

羅技 ZONE WIRELESS 就是一款針對此種環境設計的 無線藍牙耳機麥克風,原本以為這種耳機的音質應該也一般,想不到除了 語音通話 非常的清晰外,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 也都有水準以上的呈現。

 

【開箱及使用】
▼ 羅技 ZONE WIRELESS的包裝,真的是一整個超環保概念。

0001

 

▼ 左右兩邊圖示 - 安卓跟蘋果都有APP可下載,盒裝內容物清單。

0002

0003

 

▼ 盒子的上蓋打開,同樣感覺非常精簡。

0004

 

▼ 上蓋內側 - 完全不廢話的圖示使用說明,非常的簡單明瞭。

0005

 

▼ 上蓋打開還可以看到 ZONE WIRELESS本體、藍牙接收器。

0006

 

▼ 內容物:ZONE WIRELESS本體、藍牙接收器、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

0007

 

▼ 這是個有LED顯示的藍牙接收器。

0008

 

▼ 耳機整體應該算是鐵灰色的設計。

0009

 

▼ 左邊:可調整式麥克風,加上按鍵式功能設計。

0010

0011

 

▼ 另外有 LED燈號顯示、電源及藍牙配對開關、ANC降噪開關。

0012

 

▼ 右邊:Qi無線充電。

0013

 

▼ 耳機為可摺疊式設計,除了收納方便外,下方剛好可以直接無線充電。

0014

 

▼ 羅技 ZONE WIRELESS 以及 藍芽接收器,連接之後使用時都會亮白燈。

0016

0015

 

▼ 看到 亮紅燈 的時候,就代表 羅技 ZONE WIRELESS 應該要充電囉!

0018

0017

 

【美女試戴】

0019

0020

0021

 

【羅技 ZONE WIRELESS 官方網站】
https://www.logitech.com/zh-tw/product/bluetooth-headset-zone-wireless

 

【羅技 ZONE WIRELESS 特色】
● ANC主動隔噪技術
● 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時的藍牙功能
● 靜音 LED 指示燈
● Qi 無線充電功能
● 可使用行動/PC 應用程式進行自訂
● USB-A 接收器 + USB-C 轉接器
●高達30公尺藍牙無線範圍
●簡易控制鈕及翻轉靜音麥克風
●MICROSFOT TEAMS認證
●輕量設計,長保舒適體驗
●普遍相容大部份平台及作業系統

 

【心得】
羅技 ZONE WIRELESS 確實是令人驚豔,如此小巧的設計還能擁有不錯的音質,而且操作非常簡易。

摺疊的設計超方便,而且可以放著無線充電,燈號的設計絕對不會忘記充電,唯一可惜的就是語音提示只有英文。

 

arrow
arrow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